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局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15 09:46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5月12日上午,台州海事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总结会。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学习了《怎样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微党课视频,党委书记、局长胡卫立同志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胡卫立书记指出,此次读书班日程安排紧凑,形式相对灵活多样,打破以往单一的学习模式,深入开展了个人自学、专题讲座、视频观看和集中研讨等学习形式。期间,读书班共安排了3次交流研讨,1次专题讲座,6次观看视频,以及4次自主学习,切实增强了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局领导班子成员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克服日常工作与集中学习之间的矛盾,做到主动学习、自觉学习,读书班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胡卫立书记在小结中强调,主题教育读书班虽然已告一段落,但是理论学习永无止境,全局上下要以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一要巩固好读书班成果,不断把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引向深入。要坚持全面系统学,见树木更要见森林。要深入思考学,知其言更要知其义。要联系实际学,务实功更要求实效。二要运用好读书班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弘扬优良学风,推动党员领导干部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要树立实干新风,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增强抓落实的本领。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在调查研究中把问题研究透彻、把措施提准提实。三要转化好读书班成果,在台州海事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新成效。要持续强化海事监管工作,紧抓重点领域治理和重点船舶监管不放松;要持续提升执法规范性,不断提高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和执法能力;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落细巡察准备工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