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胡卫立局长赴玉环海事处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7 14:52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1月16日,台州海事局胡卫立局长带队赴玉环海事处开展工作调研。

  上午,胡局长一行乘海巡艇巡航栈台渡口、海上风电水域、鸡山水域、乐清湾定线制水域、大麦屿水域等区域,深入调研玉环辖区重要客渡运航线、重点水工、通航环境等情况。随后,胡局长一行前往该处值班室,详细了解辖区总体概况、值班室运行机制、“台海天网”使用情况,以及华能电厂码头、港务公司码头以及危险品码头等重点码头具体情况。

  座谈会上,胡局长听取了玉环海事处关于玉环市、玉环海事处概况以及2021年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胡局长对玉环海事处各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面覆盖抓安全。突出工作重点,关注新发隐患,合理分配执法力量,确保安全监管无死角、全覆盖。二是提高站位抓服务。发挥海事专业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出谋划策,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严管厚爱抓队伍。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严格工作作风,加强专业队伍培养,落实暖心工程。四是加强党建抓廉政。以常态的警示教育深化“不敢腐”,以有效的权力制约落实“不能腐”,以有力的执法监督强化“不想腐”。

  下一步,玉环海事处将认真落实胡局长讲话要求,持续强化上级各项工作要求,保障辖区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玉环海事处 林剑鸣)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