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孔祥国政委赴临海海事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及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12-25 14:52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2月21日,台州海事局孔祥国政委赴临海海事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和廉政谈话。

  宣讲会上,孔祥国政委带领临海海事处全体干部职工从全会概况、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全会七大看点、如何贯彻落实全会重要精神等四个方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梳理概括《决议》的基本框架以及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入阐释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重点解读《决议》提出的“十个明确”、百年历程四个“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并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作了思想动员。

  廉政谈话中,临海海事处党支部书记伍文杰代表处领导班子向孔祥国政委汇报了临海海事处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廉政风险排查情况和后续工作打算。孔祥国政委充分肯定该处在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并针对当前廉政风险进行提醒,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下一步,该处将继续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时刻绷紧廉洁之弦,确保水上安全和内部廉政“双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