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胡卫立局长赴海巡执法支队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28 11:44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2月28日,台州海事局胡卫立局长带队赴海巡执法支队开展工作调研。

  海巡执法支队汇报了支队人员组成情况、海巡艇装备现状、今年完成的主要工作、明年的工作重点以及现阶段面临的困难。听取汇报后,胡卫立局长首先对支队人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海巡艇的“管、用、养、修”工作进行了表扬,对支队巡航监管和海上搜救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支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根据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干部职工的主观能动性,克服人员不足的困难,继续按质按量完成巡航监管工作;二是要继续在海巡艇“管、用、养、修”工作方面狠下功夫,做出支队自己的特色,争取创出品牌;三是要充分利用旗舰船艇自身优势,继续深入落实监管主体责任,开展二次覆盖巡航,对海事处巡航执法进行覆盖督查。

  针对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胡卫立局长鼓励海巡执法支队要牢记海事人的职责,敢于面对恶劣环境,履职尽责,确保辖区水上安全。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