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蔡朝才一行到台州温岭海事处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28 12:10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2月28日上午,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蔡朝才一行到台州温岭海事处调研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温岭海事处首先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台州温岭海事处辖区通航环境的基本情况,并对近期辖区水上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汇报,特别是寒潮大风天气叠加渔船集中进出港,该处所采取的商渔船防碰撞措施。重点介绍了温岭海上交通安全“严管区”建设运行及主要航路分布情况。调研组在参观了解浙江海上智控平台、“台海天网”系统软硬件建设情况,现场观看值班员演示 “台海天网”系统对辖区内船舶开展远程核查、值班抽查点验及商渔船防碰撞提醒后,对台州温岭海事处的水上安全监管工作及“严管区”运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步,该处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办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安全风险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近期上级及地方关于涉海涉渔安全监管要求,有效防范和遏制商渔船碰撞事故发生,确保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