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胡卫立局长到椒江海事处开展春运督查

发布时间:2022-01-17 16:49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月14日,台州海事局胡卫立局长带队到椒江海事处开展春运督查。

  胡卫立局长一行首先到荣远公司了解了春运期间客运船舶航次安排、船员值班管理、航线通航环境以及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接着对“庆达10”进行登轮检查,就船舶安全状况、安全管理体系的执行情况等进行了检查。胡卫立局长就进一步加强春运期间水上客运安全进行强调,要求客运公司、船员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客船以良好的状态投入春运运营,认真落实客运船舶五项制度,密切关注气象条件,做好预警预控工作,杜绝超载以及恶劣天气冒险航行等违法行为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胡卫立局长一行到椒江海事处值班室,就椒江“严管区”纳入浙江海上智控平台应用场景进行了调研,并就进一步加大春运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监督力度,保障春运期间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作了指导。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