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孔祥国政委带队督查三门辖区春运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9 16:40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进一步落实2022年春运安全监管督查及台州海事局护航“春运”暨“战狼2022一号”行动方案的要求,1月18日,台州海事局孔祥国政委带队赴三门督查春运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
    督查活动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的形式开展。督查组听取了三门海事处关于春运安全监管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督查组围绕维护商渔船通航秩序及船舶锚泊秩序、客渡运航线巡航巡查、恶劣气象预警预控、规范文明执法、加强疫情防控、保障船员换班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督察组一行在三门辖区对“蛇盘-上敖渡口”投入春运客渡船“浙三门渡3009”的船员适任、开航前自查、消防应急等设施设备开展现场重点检查,对恶劣天气限制开航规定作出进一步强调。孔祥国政委对三门海事处班子成员同步开展廉政约谈工作,检验该处班子成员的廉洁自律思想认识情况,进一步提升该处班子成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期间,孔政委看望慰问该处困难党员及全体基层执法人员。
    下一步,该处将严格落实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辖区实际做好春运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