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蔡国军副局长赴温岭督导“春雷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3-24 15:21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3月18日,台州海事局蔡国军副局长带队赴温岭督导“春雷行动”开展情况,对龙门港务码头、曙海物流码头两艘运砂船进行现场检查,重点就船舶配员、公共航路调整后使用以及商渔船防碰撞措施落实等情况展开检查,并对船员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随后,蔡国军副局长一行前往温岭海事处,召开自卸船东代表座谈会。会上,蔡国军副局长听取了船东们关于船舶现状的介绍以及相关诉求,并指出:一是针对船东提出的诉求,海事部门会抓紧研究并提供专业指导;二是在新《海安法》实施的背景下,劝诫船方打消侥幸心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守牢安全底线;三是督促温岭海事处要发挥智控平台以及“台海天网”智慧监管优势,加强对停泊自卸船点验,坚决杜绝非法营运。会后,蔡国军副局长还对温岭海事处“春雷行动”“大船小证”船舶治理、客渡运监管、“严管区”建设以及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开展指导。

  下一步,温岭海事处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春雷行动”的部署要求,有效提升行动力度,巩固行动成效,全力确保水上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