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孔祥国政委带队赴三门督查清明节前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31 16:12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3月30日,台州海事局孔祥国政委带队赴三门海事处督查清明节前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及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活动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的形式开展。当日,孔祥国政委对三门“蛇盘-上敖”渡口投入清明节营运客渡船的安全状况、预警预控、船员配备等进行检查,要求其严格落实客船 “一规定、一手册”等工作要求。随后,孔祥国政委听取了三门海事处清明节前水上安全监管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结合现场督查情况,孔祥国政委强调:一是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点时段安全监管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深刻把握近期疫情复杂严峻的客观环境,把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二是要突出水上客渡运安全监管重点,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三是要继续做好大风、浓雾等恶劣天气预警预控及核查工作,并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强化应急值班值守。

  下一步,该处将对照督查组提出的建议和要求,主动履职、压实责任,结合实际做好重点时段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