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领导班子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和巡航执法大行动督导

发布时间:2022-04-27 09:01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近日,台州海事局领导班子带队分赴各海事处现场一线对各单位 “五一”节前水上安全监管和巡航执法大行动进行全面督导。进一步摸清存在的安全隐患,研究落实管控措施,全力保障“五一”等重点时段水上交通安全及疫情防控形势稳定。

  按照《台州海事局关于切实加强近期和“清明”“五一”、禁渔休渔期前水上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及巡航执法大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督查组对各海事处“五一”节前各项安全监管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各海事处重点水域开展巡航执法大行动,登轮检查砂石运输船等重点船舶,对发现的船舶超载、文书未记载等违法行为进行严肃查处,同时开展了休渔期前船舶航行安全警示教育。督察组还对节日期间水上客渡运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现场走访台州海上客运中心、三门上敖渡口、温岭龙门渡口、灵江上游渡口等重点客渡运码头,提醒渡口及渡船注意节日期间船舶航行安全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下一步,台州海事局将严格按照上级对近期水上交通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风险研判,严格落实预警预控与核查,突出现场监管力量部署,靠前指挥,确保节日等重点时段水上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