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苏海强副局长赴临海检查指导“五一”客渡运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6 08:40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5月4日,台州海事局苏海强副局长赴临海检查指导客渡运安全监管工作。苏海强副局长分别在临海沙渚、戎旗、花街渡口详细了解客渡运经营、客流量等情况,并对客渡船、渡工、防疫措施等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苏海强副局长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乘客进行两码核查、登记、体温测量,保证船员、旅客佩戴口罩乘船;二是要密切关注大风、能见度不良等气象情况,严格落实“六不开航”制度;三是坚决杜绝超载、超核定航线等行为,严防客渡运险情事故发生;四是要加强现场检查力度,关注客渡船检验,推动老旧客渡船更新淘汰等工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