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市路桥区委书记潘崇敏到金清督查海上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5 12:46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5月24日上午,台州市路桥区委书记潘崇敏到金清白沙码头检查站和金清渔港所开展海上安全督查。海事、公安、农水、交通等涉海部门陪同督查。

  检查组一行先从金清白沙码头检查站码头登执法艇在渔港水域对港内伏休渔业船舶进行现场检查。随后来到金清渔港所,检查了路桥区渔业管理服务中心、海上综合执法智慧监管平台,详细了解了智慧监管的工作机制,并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

  在金清渔港所,潘崇敏书记主持召开了海上安全工作座谈会。听取了路桥区委政法委、台州温岭海事处、区公安分局、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区交通运输局及金清镇、蓬街镇等主要负责人关于各职能部门海上安全监管中的工作部署、具体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效的汇报。钟春仁副区长对海上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队伍素质,全面提升,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二是抓工作落实,穿透到底,真抓实干见成效;三是抓高效协同,长效执行,有“一盘棋”的大局观。会上,潘崇敏书记对持续开展“商渔共治2022”,全力保障伏季休渔期前水上安全形势稳定,深化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取得的成效,以及当前涉海涉渔部门和属地政府之间积极协同,齐抓共管的局面表示肯定,并深刻阐述了“高效协同,智能管控”的工作思路。对各部门、单位间“共建”“共享”“合署”“联合”“互通”“衔接”以及“智能升级”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

  最后,温岭海事处与路桥区政府就台州海事局路桥办事处筹备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交换意见。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