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船舶监督

《中国水运报》头版报道温州市涉嫌走私船舶处置工作事迹

发布时间:2019-09-20 17:42    作者:刘凯     文章来源:船舶监督处

  9月20日,《中国水运报》头版及第6版刊登温州海事局新闻稿件《打造涉嫌走私船舶处置“温州样本”》,对温州市船舶联合鉴定工作事迹进行深度报道。

  报道中,《中国水运报》头版从温州海事局积极着力构建打击水上走私一体化网络,辖区安全形势明显好转方面简要介绍了温州市涉嫌走私船舶处置工作。同时,在第6版从“主动作为除隐患”“先行先试解难题”“温州样本成效显”等三方面对温州海事局协助地方进行水上打击走私、处置涉私船舶事故险情、消除查扣涉私船舶防台安全隐患、开展查扣涉私船舶联合鉴定等工作进行详细报道。

  《中国水运报》是面向全国交通水运及相关行业的权威媒体,是中国传媒领域重点报道以中国水路运输为核心内容的行业报刊。温州海事局立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借助该平台持续扩大海事宣传力度,取得良好反响,进一步展现了“走在前列”的精气神。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