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海事局施都光局长赴浙闽交界水域检查指导“七一”决战期间水上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7 10:00    作者:杜禹     文章来源:鳌江海事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领导关于“平安护航建党百年”的系列重要指示,6月25日,温州海事局施都光局长赴浙闽交界水域检查指导“七一”决战期间水上安全监管工作,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施局长一行乘坐“海巡07602”艇,对浙闽交界水域主要航路、锚地、事故多发区进行全方位巡查。重点检查三澳核电水工施工现场、非法卸砂点整治情况、“两船”治理情况等。期间施局长听取了温州鳌江海事处关于浙闽交界水域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大力加强执法人员履职水平建设,提升现场执法能力,科学组织行动,灵活应对各种情况,完成任务的同时要充分保证自身安全;二是浙闽交界“两船”整治专项行动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决打好这场硬仗,为党的百年华诞保驾护航。

  期间,施局长还对连日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进行了慰问。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