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市常务副市长陈建明莅临温州海事局检查指导水上防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3 11:24    作者:宋新良     文章来源:指挥中心

  7月23日上午,温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建明莅临温州海事局(温州市水上防台分指挥部),检查指导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水上防御工作。

  施都光局长重点围绕客渡运船舶、危险品船舶、无动力船舶以及扣押船舶等重点船舶的防台举措汇报了该局水上防台工作落实情况,温州海警局汇报了海警扣押船舶的防台落实情况。陈建明常务副市长对该局防御台风“烟花”各项工作落实给予肯定,并就下步防台重点进行强调部署。台风“烟花”是今年首个影响温州市的台风,要充分发挥温州市水上防台分指挥部的作用,做细做实各项防台措施,加强动态监控,保持信息沟通;海警局要切实落实水上扣押船舶主体责任,逐船落实防台措施,确保辖区安全。

  截至7月23日0900时,温州辖区沿海客运航线13条、沿海客渡运船舶28艘,内河客渡运航线(包括瓯江夜游航线)30条、渡船58艘,目前沿海客运航线已全部停航,港内客渡船已全部停航。无动力船舶共17艘,全部进入避风水域;长期停航船35艘,施工作业船舶55艘,已全部撤离至避风水域;125艘扣押船舶,其中上排50艘,水上75艘已全部进入避风水域;协调安排25艘拖轮部署到辖区乐清湾、瓯江、飞云江以及浙闽交界水域应急待命。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