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海事局叶国峰政委赴温州乐清湾海事处开展高温慰问

发布时间:2021-08-06 16:23    作者:詹文文     文章来源:乐清湾海事处

  8月6日,温州海事局叶国峰政委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赴温州乐清湾海事处开展高温慰问,亲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并送上高温慰问品。

  叶政委在该处值班室与基层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询问同志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工作,同时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保持高度责任心,做好辖区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随后,叶政委一行赴“海巡07601”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船员,针对近期国内外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做好个人防护,增强防护意识。

  期间,叶政委一行前往瓯江北口大桥施工水域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了施工水域的安全监管情况。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