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海事局施都光局长赴洞头海事处开展高温慰问

发布时间:2021-08-12 14:57    作者:姚瑶     文章来源:洞头海事处

  8月12日上午,温州海事局施都光局长在相关职能部门的陪同下赴洞头海事处检查指导工作,并开展高温慰问。

  在值班室,施局长听取了该处近期辖区水域砂石船专项整治、综合执法力量联动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值班工作人员近期工作情况及现场动态监控系统、CCTV可视化系统、部局协同平台等设施目前在海上安全监管工作中的运行状况。

  施局长对奋战在一线的执法人员进行亲切慰问,并送上高温慰问品。对前阶段一线执法人员在全力推进辖区水上各类专项治理工作、防抗台风、“平安护航建党百年”等任务中,充分展现出的海事人员良好工作状态和坚守岗位、尽心尽责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在前期工作初显成效的基础上,以各专项行动为重点和抓手,努力推动辖区航运经营环境的不断优化,全力保障辖区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同时,施局长对下一步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化部门联动,提升海事执法威慑力,充分发挥好洞头区海上安全综合执法指挥部机制,持续探索并长效建立起与属地各单位之间的联合联动,确保海上综合执法取得实效;二是要探索资源共享,积极与地方对接,共享平台、优势互补,借势借力属地监管平台开发模式,学习监管新业态方面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努力实现辖区水上安全全方位监管;三是要借助舆论力量,积极营造良好的监管氛围,针对近期专项行动中查处的典型案例,要与局职能部门和地方新媒体加强互动,从正面角度宣传出去,实现严惩一起、警示一批的宣传效果,逐步形成健康、良性的社会监督氛围。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