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市常务副市长陈建明莅临水上防台分指挥部检查指导水上防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1 12:55    作者:房照伟     文章来源:办公室

 

  9月11日上午,温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建明莅临温州市水上防台分指挥部,检查指导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水上防御工作。

  温州海事局重点对客渡运船舶、危险品船舶、无动力船舶以及扣押船舶等重点船舶的防台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农业农村局对全市渔船防台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陈建明常务副市长对水上防台分指挥部防御台风“灿都”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并就下步防台重点进行强调部署。他指出,台风“灿都”目前依旧是超强台风级别,未来趋势仍不明朗,要高度重视台风防御工作,充分发挥温州市水上防台分指挥部的作用,做细做实各项防台措施,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要加强动态监控,保持信息沟通,根据实际情况尽早启动防台II级响应并落实各项响应措施。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