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海事局朱意静副局长赴瓯江北口大桥项目部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12-23 09:09    作者:宿顺楼     文章来源:乐清湾海事处


  2021年12月16日,温州瓯江北口大桥主线全线合龙。为更好总结瓯江北口大桥项目质量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水平,12月22日,温州海事局朱意静副局长带队赴温州瓯江北口大桥项目部开展工作调研,并召开现场座谈会,温州航标处、该局相关职能部门、相关海事处负责人及施工单位代表等参会。

  朱意静副局长一行首先到瓯江北口大桥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座谈会上,朱意静副局长对瓯江北口大桥主线顺利合龙表示热烈祝贺,对相关单位在工程建设中所作的工作表示肯定,勉励大家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做好后续工作。随后,各参会代表就瓯江北口大桥施工和临时交通管制等前期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并对后续寒潮大风天气、航标转换、平台拆除等工作实施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共同探索解决问题的思路与办法。最后,朱意静副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管理,高质量抓好工程建设,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攻坚克难的勇气,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又快又好推进项目建设。二是要加强沟通交流,保持信息畅通,做到步调一致、诉求一致,确保各项工作部署到位、落实到位。三是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航标转换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多渠道开展临时交通管制方案宣传宣贯,保障施工期间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