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海事局圆满完成两会期间海上安全监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4 09:07    作者:指挥中心     文章来源:指挥中心

  今年两会期间,浙江海事局认真上级指示精神,结合春季辖区特点,强化监管、主动服务,有效保障了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的稳定。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制定下发工作方案,细化监管举措,全面掌握辖区动态信息。二是加强预警防控。两会期间全面加强预警预控,扎实做好近期大风预警防范,通过VTS、VHF、智控平台等途径向船舶、公司、代理及时发布预警信息。三是紧抓季节性监管特点。对辖区雾季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严格落实雾季安全监管措施。四是紧抓辖区监管重点。期间加强主力船艇布点前移和驻点值守,严把客船航行安全关,严厉查处客船超载、超抗风等级航行等违法违章行为,持续强化桥区、锚地、危险品码头及水上水下施工作业区的现场检查。持续开展“春雷”行动,打击违法船舶,及时驱离航路内碍航作业渔船,清理碍航渔网渔具,有效维护海上通航环境。五是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科学应对处置辖区海上突发事件和涉疫突发情况。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