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迅速贯彻落实三部委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组织保障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10 16:15    作者:办公室     文章来源:办公室

  2月7日,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召开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组织保障电视电话会议,浙江海事局主要领导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分支局在本地同步收看了会议。

  会议结束后,浙江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易培迅速召集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分支局主要领导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和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部长李小鹏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做好浙江海事局疫情防控和水上交通运输保障工作作出统一部署,强调了三方面意见。一是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工作的攻坚战、持久战。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有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心;要有坚决拿下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必胜决心;要有打疫情防控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全力确保“一断、三不断”的工作目标。二是要全力做好辖区交通运输组织保障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海事履职“两不误”。全局要以交通运输部党组下发的工作要求为主线,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海事监管举措,正确履行海事监管职责,确保通航安全、进出港畅通、水上交通秩序稳定、疫情防控重点物资优先通行,切实维护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三是要严格抓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内部管理工作。各单位部门要周密开展返岗人员排查,确保防疫隔离要求执行到位;要严格执行动态报告制度,实时掌握职工动态;要规范内部管理,做好干部职工安全防护工作;要加大信息上报和新闻策划、宣传力度,加强先进典型培树;要全面推进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并认真抓好政治巡视整改工作。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何易培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