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召开数字化改革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09:56    作者:法规规范处     文章来源:法规规范处

  11月2日下午,何易培局长主持召开浙江海事局数字化改革专题推进会议。局数字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改革办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10月29日袁家军书记在浙江省委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浙江省在推进数字化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重大问题和下阶段改革目标、重点任务,研究部署如何贯彻落实省委有关精神,深入推进浙江海上智控平台建设和我局数字化改革工作。局数字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改革办成员就如何做好数字化改革开展研讨,交流意见。

  会议要求,全局要抓紧进度,在“1+N”的框架下,重点加强“商渔船防碰撞”场景优化和“交通流组织一体化”场景建设工作,争取年底前取得新的突破。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