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6 16:44    作者:局办公室     文章来源:局办公室

  1月6日,浙江海事局2022年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在杭州召开。会议传达了2022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全国海事工作会议精神、交通运输部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对浙江海事工作的批示精神。浙江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易培作了题为《坚定发展蓝图 坚持两稳一进 打造更多浙江海事现代化建设标志性成果》的工作报告。

  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浙江海事工作,并明确2022年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按照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和海事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坚持“两稳一进”工作主基调,以“四化”建设为遵循,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对标“领跑者、样板区、示范窗口”建设,一张蓝图干到底,构格局、提能力、强体格,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在交通强国和浙江“重要窗口”“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当好现代化先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