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浙江海事发布

浙江海事局I级防台警报调整为II级防台警报

发布时间:2021-07-26 17:07    作者:指挥中心     文章来源:指挥中心

 今年6号台风烟花于7月26日1500时在北纬30.9°,东经120.8°,中心最大风力10级,最低气压为980百帕,移动方向西北,移动速度每小时10公里,目前正逐渐远离,对辖区沿海水域影响逐步减小。经研究,决定从7月26日1700时起将浙江海事局I级防台警报调整为II级防台警报。   

    要求各单位一是保持思想上高度重视,根据防台预案要求,继续加强管辖水域内“四类重点船舶”、无动力船舶、工程施工船舶、长期锚泊船舶、修造船舶监管,做好防台措施落实;二是继续保持人员、船艇应急待命状态,及时做好辖区险情处置;三是加强辖区避风船舶管理,台风警报解除前禁止船舶冒险开航、作业;四是防范台风过后涌浪和强降雨的影响;五是根据现场实测风力情况,做好台风后过境后疏港工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