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舟山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船舶信息

浙江海事局赴舟山海事局开展“邵老师热线”全国船员服务平台调研评估

发布时间:2020-10-18    作者:汪琼莉     文章来源:舟山海事局


  “邵老师热线”全国船员服务平台自7月27日起在浙江辖区范围试运行已满两月,近日,浙江海事局船员管理处赴舟山海事局开展“邵老师热线”全国船员服务平台调研评估。

  会上,舟山海事局政务中心负责人从热线数量、事项类型等方面介绍了平台试运行情况。“邵老师热线”全国船员服务平台8月份热线电话1539起(其中舟山市外259起),环比增加7%,9月份热线电话1945起(其中舟山市外389起,环比增加50.19%),环比增加26.38%。热线事项主要集中在船员问题咨询解答,均按照一号接听、实时处理的流程实现闭环处理。与会人员结合上级工作要求和平台试运行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开展深入交流商讨,舟山海事局陈和平副局长指出“邵老师热线”全国船员服务平台应立足面向全国推广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加强硬件设施及人力配置;立足浙江海事局走在前列重点项目,成立热线专项工作组,进一步加强业务指导层建设;立足当好浙江海事建设“重要窗口”进程中政务服务“示范窗口”和自贸试验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重要展示者的角色定位,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与宣传展示工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