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舟山海事局 / 舟山海事 / 领导活动

舟山海事局池方庆局长赴六横督导检查岁末年初监管工作并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1 12:27    作者:马瑞棠     文章来源:舟山海事局

  1月20日,舟山海事局池方庆局长带队赴六横督导岁末年初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并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池方庆局长一行乘坐“海巡07331”对六横辖区开展巡航检查,实地调研辖区重点客运航线。在六横运输总公司和煤电码头,池局长召开了“助企开门红”座谈会,了解近期客船运力安排、风险隐患排查、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详细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建议,并表示海事部门2022年将继续服务保障港航企业平稳发展,为六横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海事力量。期间,池方庆局长还与六横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就海上交通安全联合整治、重大项目建设发展等深入交换意见。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