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海事局举行汪三涵同志先进事迹首场巡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13:13    作者:胡华龙     文章来源:宣传处

  7月1日,汪三涵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首场报告会在浙江海事局机关隆重举行,浙江海事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士锋组长宣读了《交通运输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公布“2021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等名单的通知》,并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向获得“2021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荣誉的汪三涵同志学习。报告团成员王晟丹、秦柳、高想和姚誉闻分别作了题为《生命至上》《舰卫海疆》《镌刻初心》《真善永恒》的报告,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从多个不同角度讲述了汪三涵同志的先进事迹。汪三涵也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

  何易培书记在报告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汪三涵同志是浙江海事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优秀代表。局党组做出向汪三涵同志学习的决定,就是要引导干部职工学习身边的典型,汲取人格力量、精神力量、奋斗力量,团结奋进交通强国、“四化”建设新征程,凝心聚力推进“领跑者、样板区、示范窗口” 建设。一是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理想信念不懈奋斗。坚决扛起使命担当,确保中央精神和上级要求在浙江海事落地生根见效。二是要胸怀“国之大者”,站稳人民立场,建设人民满意海事。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三是要提振精气神,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用担当作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聚焦关键环节,构格局、提能力、强体格,打造更多具有重大影响力和鲜明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四是要从严修身律己、砥砺高尚品格,永葆先进纯洁本色。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无私豁达的品格和胸襟,在推动浙江海事事业发展中实现人生追求。

  报告会开始之前,何易培书记、王士锋组长会见了报告团一行。

  下一步,汪三涵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将走进浙江海事基层一线,让干部职工近距离倾听典型事迹,感悟先进风采,进一步浓厚“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氛围,以新姿态奋进新征程,以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