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椒江海事处全力护航“送大暑”民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16:19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7月23日是中华农历“大暑”节气,传统民俗“送大暑”祈福活动在椒江葭芷如期举行。为切实保障“送大暑”活动期间水上交通安全,台州椒江海事处高度重视,积极融入“送大暑”活动安保体系,多措并举落实水上安保措施。

  一是共商计划,提前部署。积极与地方政府、相关安保单位联系,共同商讨“送大暑”祈福活动期间的安保方案。活动当天,提前部署现场人员,紧密配合各部门做好现场安保工作,维护现场秩序。二是动态监管,实时监控。全程运用网格化系统、VTS、CCTV等信息化手段实时跟踪“大暑船”活动动态,提醒过往船舶注意避让,保障船舶航行安全。三是领导带队,强化监管。领导带队冲锋在前,搭配多名现场执法骨干,分乘数艘海巡艇进行现场监护,全力维护现场通航秩序,确保“大暑船”顺利随潮水推向外海。

  下一步,该处将以保障此次重大群体活动为契机,继续优化监管,积极拓展“台海天网”功能,保障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