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舟山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船员信息

第四批航运公司体系化管理第五期培训班在舟山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18    作者:孙志松     文章来源:舟山海事局

  9月17日,第四批航运公司体系化管理第五期培训班在舟山如期开班,来自舟山和上海辖区航运公司的150余名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内审员培训。

  此次培训班是为加快推动第四批航运公司安全管理体系的建立和实施专门举办的内审员培训班,旨在通过对体系内审员的培训,提高公司体系内部审核质量,实现体系功能自我完善。舟山海事局积极做好本期培训班的需求统计、报名和后勤保障工作,并及时向交通安全质量管理体系审核中心、浙江海事局职能部门做好沟通和请示汇报。培训班师资由资深的外审组长和航运公司的管理专家组成,将在接下来为期四天的培训中,就《交通运输部2018年第83号公告解读及航运公司安全主体责任和典型案例分析》《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发证管理及审核发证信息系统》《航运公司安全管理体系的建立、运行和保持》《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实务》等内容进行培训学习。培训最后将组织进行考试,并对通过考试的学员予以签发《内审员培训合格证书》。

    下一步,舟山海事局将贯彻落实《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船舶安全营运和防止污染管理规则〉对第四批船舶生效的公告》(交通运输部公告〔2018〕83 号),继续以体系建设推动航运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全面做好舟山辖区第四批船舶实施《国内安全管理规则》的推进工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