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舟山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船员信息

舟山口岸国际航行船舶船员换班连续单月“百艘千人”双突破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熊培峰     文章来源:舟山海事局

  

    6月30日,86名国际航行船舶船员在舟山口岸顺利换班,6月份舟山口岸共计开展国际航行船舶船员换班139艘次/1413人,这也是继5月份国际航行船舶船员换班148艘次/1681人之后,换班船舶和换班船员连续实现单月百艘和千人双突破。

  舟山海事局始终把“三保一维护”职责摆在首要位置,充分发挥在地方联防联控机制中的作用,加大与地方政府及口岸单位的信息通报共享,形成统分结合、分工明确、流程清晰、责任落实的船员换班流程闭环机制,统筹疫情防控,保障正常航运生产秩序,按照“应上尽上、应换尽换”的原则全力协调和服务国际航行船舶中国籍船员换班。疫情期间舟山口岸累计完成国际航行船舶船员换班8427人(其中商船船员换班3931人、远洋渔业船员换班4496人),协调国际航行船舶船员伤病救助104人。

    下一步,舟山海事局将继续抓好新冠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持续发挥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机制作用,推动打通“堵点”“难点”,促进船员换班流程不断简化、优化,全力协调和服务舟山口岸船员换班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