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舟山海事局 / 舟山海事 / 领导活动

舟山市何中伟市长率队开展海上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现场督查

发布时间:2021-05-28 14:12    作者:汤佳勇     文章来源:舟山海事局

  5月27日,舟山市何中伟市长率队开展海上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现场督查,舟山市政府秘书长俞连军,市应急管理局、海洋与渔业局、港航和口岸管理局、政研室等单位负责人。

  何市长一行乘坐“海巡0731”艇从岙山海事码头出发,沿十六门、新城大桥、沈家门内港等水域开展巡航巡查,重点检查无船名船号、无船籍港、无船检证书、证照不齐或失效等违法船舶,并现场查看了内港水域集中扣押的违法船舶,海事、港航、渔政、海警等5艘执法船艇参与编队巡航。期间,舟山海事局池方庆局长代表舟山市海上安全综合执法指挥部,简要汇报了近期海上船舶专项整治行动执行落实情况及取得的初步成效,港航、渔政等部门作补充汇报,相关单位结合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就提升执法效能、强化违法船舶后续处置等提出了相关建议。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