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舟山海事局 / 舟山海事 / 领导活动

舟山海事局领导班子赴基层一线督查水上交通安全专项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3 10:57    作者:张成琦     文章来源:舟山海事局

  为推进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近日,舟山海事局成立由局领导带队、机关处室参与的联合督查组,对基层一线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随机抽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行,重点抽查辖区主要水上客运公司、客渡运船舶、危化品运输企业和船舶、砂石宕口和装卸点,查找隐患、发现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池方庆局长赴岱山、定海、六横海事处辖区一线,在鱼山液货码头登船了解危化品装卸运输情况,在新一海海运有限公司和舟山海光海运有限公司检查指导航运公司安全管理工作,在现场调研舟山麦哲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油泥综合利用项目,要求基层海事部门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落实水上交通安全专项大检查;加强安全监管,全方位排查整治安全隐患;重视队伍建设,输出优良经验做法。徐进副局长赴普陀山海事处详细了解了港内小型船舶专项打击、船舶航行安全专项治理、水上客运安全监管等方面工作,围绕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隐患排查、突出监管重点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张忠表副局长带队走访华南油船务有限公司,检查了公司安全管理制度执行、体系问题清单落实整改等工作,并乘坐“海巡0731”对沈家门内港水域小型船舶情况进行重点排查。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