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浙江海事局启动“十三五”发展规划总结评估工作

索引号:ZJMSA-0401-2020-0068    来源:浙江海事局    公开时间:2020-05-06
 

    2020年是浙江海事局“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的收官之年。根据年度工作部署要求,浙江海事局启动对“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情况的全面评估。

  浙江海事局“十三五”发展规划由发展纲要、6个专项规划和各分支机构发展规划组成。成立规划总结评估工作小组,由唐伟明副局长任组长,局办公室、法规规范处、综合计划处、人事教育处、科技信息处、党组工作部和宣传处等成员组成,全面负责规划总结评估工作;工作小组办公室设在综合计划处。

  总结评估工作分为部署、调研、评估和汇总4个阶段,最终将形成包括主要任务的进展情况、发展目标的实现程度、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分析和对“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相关意见等内容的总结评估材料。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