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交通运输部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上船舶污染事故调查处理规定〉的决定》解读

索引号:ZJMSA-0301-2021-0096    来源:交通运输部    公开时间:2021-09-15
    日前,交通运输部颁布《交通运输部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上船舶污染事故调查处理规定〉的决定》(交通运输部令2021年第28号),自公布之日起施行。为便于有关单位更好地理解相关内容,切实做好贯彻实施工作,现解读如下:
    根据国办有关通知要求,结合当前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需要,我部组织开展了“与行政处罚法不相符清理”和“不合理罚款规定清理”工作。根据清理结果,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上船舶污染事故调查处理规定》中责任船舶、作业单位造成船舶污染事故的处罚规定予以调整,使之与上位法严格保持一致。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上船舶污染事故调查处理规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