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邱铭局长到宁波梅山海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1 11:34    作者:宁波海事局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11月28日,浙江海事局邱铭局长到宁波梅山海事处开展工作调研,宁波海事局李表康局长陪同。

  期间,邱铭局长在梅山海事处值班室现场听取了该处关于服务保障重大涉水工程,助推世界一流强港建设等工作情况。李表康局长简要介绍了梅山海事处的历史沿革和整体情况,以及该处在区位资源、队伍建设、融入地方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该处负责人围绕筑牢“主角意识”,在“严管严治”中充分体现“求实”精神;强化“主动意识”,在“有为有位”中积极发扬“务实”作风;践行“主体意识”,在“提质增效”中持续增强“落实”能力三方面,系统汇报该处工作。

  邱铭局长对该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梅山海事处近年来在保安全、促发展、惠民生、严作风等方面全面履职,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他指出,梅山海事位于长江航线和沿海南北航线交汇处,辖区国家级省级重大工程密集落地建设,新能源车辆出运、游艇休闲旅游等新兴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地理位置、发展地位特殊。邱铭局长要求该处以“争当基层海事高质量发展模范生”为目标,把准发展形势,拔高目标站位,积极示范引领,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