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邱铭局长深入结对帮扶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指导

发布时间:2023-12-18 18:37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2月15日,浙江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邱铭带队赴三门县沙柳街道板樟山村实地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台州海事局局长胡卫立、政委孔祥国和三门县人民政府县长陈晨陪同调研。

  邱铭局长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乡村旅游、浙江海事局帮扶养鸡场、村历史文化传承保护等情况,详细了解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及产业规划情况,随后,邱铭局长来到困难户家中看望慰问,询问他们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努力改善生活,同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邱铭局长强调,浙江海事局作为板樟山村结对帮扶单位,要加强驻村帮扶工作力度,用好板樟山村特色资源,不断拓宽发展思路,持续加强发展规划,推动板樟山村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