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王晓敏副局长带队在温州开展春运安全督查

发布时间:2024-02-03 09:20    作者:温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温州海事局

  2月2日,浙江海事局王晓敏副局长带队在温州开展春运督查,浙江海事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温州海事局局领导陪同。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温州海事局关于岁末年初水上安全监管和春运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抽查了该局学习贯彻上级文件精神、春运工作部署落实及岁末年初水上安全监管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并先后赴安澜客运码头、苍南霞关两地现场查看重点客运站点春运准备情况和浙闽交界水域安全监管情况。在安澜客运码头,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温州港集团、永嘉轮船公司负责人对渡口春运期间的工作安排,详细了解了客运站春运期间恶劣气象预警预控、客船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对“永车渡9”落实客船“五项制度”情况进行抽查。在苍南霞关,督查组实地走访苍南县水上搜救中心、海上警戒中心、渔船点验中心,详细了解浙闽交界水域商渔共治工作开展情况;调研霞关烟墩山新建港区,了解春运期间沿海水工停工情况,并对下步港区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期间,王晓敏副局长还对职工开展了新春慰问。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