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王路组长带队在绍兴海事处开展春运安全督查

发布时间:2024-01-30 09:26    作者:杭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1月30日,浙江海事局王路组长带队在绍兴开展春运安全督查,杭州海事局杨建立副局长、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王路组长一行来到绍兴海事处,杨建立副局长向督查组汇报了春运期间淳安客运公司监管、通航环境整治、涉水工程和嘉绍大桥通航安全管理、预警预控和安全警示、重点船籍船舶管理、隐患排查整改、应急待命值守7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期间,王路组长还对绍兴海事处职工进行了春节慰问。

  随后,督查组来到上虞安澜工程现场,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上虞安澜工程春节施工计划、隐患排查及春运安全保障落实情况。王路组长要求施工方深刻吸取近期江西新余爆炸等事故教训,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周密制定施工计划和应急预案,强化安全检查,确保项目施工安全有序。期间,王路组长还对浙江上虞海事处工作船码头进行了视察,要求定期巡查,确保码头设施和房屋安全。

  下一步,杭州海事局将严格落实督查组各项春运工作要求,切实铸牢“主角意识”,全力保障春运期间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