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王晓敏副局长带队在舟山海事局开展春运安全督查

发布时间:2024-02-01 09:30    作者:舟山海事局     文章来源:舟山海事局

  1月29日至30日,浙江海事局王晓敏副局长带队赴舟开展春运督查,浙江海事局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舟山海事局领导陪同检查。

  在舟山海事局机关,王晓敏副局长听取了舟山海事局关于春运监管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该局春运安全监管工作,指出要充分领会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李强总理讲话精神,全力打造“平安、便捷、温馨”春运。

  在六横海事处,王晓敏副局长专题听取了该处2023年工作重点工作及春运期间水上安全监管工作部署情况的汇报,并对队伍建设和春运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期间,王晓敏副局长一行还对蜈蚣峙客运码头、兴中2号泊位、六横小郭巨项目部进行现场督查。王晓敏副局长强调船方、企业方要深刻吸取近期江西新余爆炸等事故教训,警钟长鸣,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与风险管控,认真开展航线风险评估,强化商渔船防碰撞与航行值班瞭望,确保船舶在港装卸作业和航行安全。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