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邱铭到宁波海事局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9 12:31    作者:宁波海事局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3月27日—28日,浙江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邱铭在宁波海事局开展工作调研,宁波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强陪同调研。

  邱铭局长前往宁波北仑峙头车客渡码头开展督察指导,并到宁波穿山、大榭海事处开展现场调研,全面了解智慧海事监管系统和海事通APP使用、节前涉客船舶安全检查、水上交通安全风险排查治理等工作情况,听取了海事处工作汇报,强调海事处要重视并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在促进中心、服务大局、建设队伍、反腐倡廉等方面全面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调研期间,邱铭局长组织宁波海事局机关和基层干部职工代表召开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座谈会,并与班子成员进行了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