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王华渊副局长到温州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09 12:33    作者:温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温州海事局

  4月1日-3日,浙江海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华渊带队到温州开展工作调研。温州海事局陈贤局长、叶国峰政委、钱筱楼副局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期间,王副局长走访了大门沙岙渡口客运站点,现场查看客运航线运营现状,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海上客运安全工作的自觉性和使命感,立足长远安全与发展,以群众安全的立场、时代发展的视角深入推进海上客运智能化建设,持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在温州乐清湾海事处,王副局长听取了该处党支部工作汇报,就加强优秀年轻干部发现培养选拔、加强青年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在温期间,王副局长还开展了浙南水域海事监管力量配布调研及干部队伍建设现场调研工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