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舟山海事局 / 互动交流 / 业务咨询

远洋捕捞船通信

咨询编号 ZS202112010237
咨询内容 事件: 1.亲人随远洋捕捞船出海三个月至今未按约定的两月之期收到任何讯息 2.船舶动态最近显示是在东南太平洋的秘鲁渔场,但现已连续两周查询不到公开的船舶动态 3.未查询到亲人所在的劳务派遣公司公布的电子通信方式,无法取得及时有效的联系 4.亲人年纪较小,第一次出海远洋,全家人心急如焚,急切地想知晓他目前的状况 咨询: 1.请问能否联系到亲人所在的远洋捕捞船并进行通信? 2.请问联系船舶并进行通信的具体流程是什么?
咨询时间 2021-12-02
处理状态 已处理
答复内容 张先生: 您好!经与您电话沟通,您寻找的船员张仕文522624********1819所在的”宁泰19“为渔船,建议咨询海洋与渔业部门,并已告知海洋与渔业部门联系电话。
答复单位 舟山海事局
答复时间 2021-12-02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