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舟山海事局 / 互动交流 / 业务咨询

船长评相对应中高级职称的证书如何办理的问题

咨询编号 ZS202212160291
咨询内容 您好,我想请问丙类证书的船长如何办理中高级职称证书,何时办理,需要什么手续
咨询时间 2022-12-16
处理状态 已处理
答复内容 李先生您好:我局工作人员已与您电话沟通,根据《船舶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管理办法》第五条:申请船舶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船员应参加适任证书考试和评估,经考试和评估合格并取得相应的适任证书后,方可向适任证书考试发证海事机构申请船舶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已取得有效适任证书的船员,可以直接申请相应的船舶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根据附件1《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与适任证书关系对应表》中要求:无限航区和沿海航区船长、大副、轮机长、大管轮可以申请船舶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如果取得船舶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想申请高级船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您可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申请船舶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所需材料: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2寸白底彩色照片两张,到适任证书签发地海事机构窗口有纸申请。如有其他疑问,可致电邵老师热线:400-856-6180。
答复单位 舟山海事局
答复时间 2022-12-19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