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VTS信息

嘉兴海事局交管中心多举措强化春运期间锚地管理

发布时间:2020-01-17    作者:贾新福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春节临近,为切实保障春运期间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嘉兴海事局交管中心多举措加强辖区锚地管理,保障2020年春运期间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

  一是控制锚地船舶密度。严格按照《嘉兴港船舶进出港交通流组织方案》,采取控制锚泊船间距,抽查锚地船舶值守等方式降低船舶进出锚地和锚泊风险。二是加强沟通,缓解锚地压力。及时与辖区各码头、代理进行沟通,督促各方合理安排靠离泊计划,减轻锚地压力。三是做好信息提醒和服务。近期辖区寒潮大风和能见度不良交替频发,渔船布网作业频繁,及时发布预警预控信息,提醒船舶注意锚地内动态信息,同时严格督促引航员在锚地登轮,确保船舶锚泊和航行安全。

  下一步,交管中心将继续做好锚地管理和船舶交通流组织,维护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