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VTS信息

嘉兴海事局推进全要素水上“大交管”建设

发布时间:2021-11-10 16:48    作者:刘俊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全力构建水上全要素中枢指挥体系,11月10日,嘉兴海事局召开全要素水上“大交管”专题推进会。

  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要点。一是认真领会上级对全要素水上“大交管”建设的相关要求,结合辖区实际,打造符合嘉兴特色的海上综合治理样板区。二是做到“深融智控”,建立统一指挥机制,打造集交通监控、信息处理、执法协调、应急处置、服务保障等功能为一体的全要素中枢指挥体系。三是以“信息全处理、任务全下达、过程全管控、质量全监督、所有情况全分析研判”为目标,将每项相关工作做到实处,真正发挥全要素水上“大交管”应有的作用。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