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VTS信息

嘉兴海事局船舶交管中心获评“嘉兴市工人先锋号”

发布时间:2021-04-29 15:12    作者:陈珏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4月28日,嘉兴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嘉兴海事局船舶交管中心作为“嘉兴市工人先锋号”受表彰集体参加了此次大会。

  “工人先锋号”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制定下发的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活动内容的荣誉称号。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激励全市广大劳动人民爱岗敬业、争创一流,更好地在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式发展中积极发挥主力作用,“五一”前夕,嘉兴市总工会启动全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评比活动,集中表彰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此次嘉兴海事局船舶交管中心获此殊荣,也是对该局积极发挥海事职能、保障海上交通安全、服务海洋港口经济发展的肯定。

  嘉兴海事局船舶交管中心目前有工作人员12名,平均年龄35岁,主要承担着嘉兴海域船舶交通组织管理、海上搜救应急处置等重要职能。近年来,该中心以“红船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安全监管服务发展”“团队建设精业为先”“险情处置民生为本”三项工作主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守安全底线,忠诚履职,有效保障了嘉兴港持续安全跨越式发展。该中心通过“禾海通航创新工作室”为平台,积极开展领军人才、青苗园人才培养,承担本单位技术攻关和技术创新项目,先后完成十余项专业课题研究及应用。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