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VTS信息

宁波市杭州湾大桥发展有限公司派员到嘉兴海事局进行跟班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21    作者:李磊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为增强杭州湾跨海大桥海域突发事件协同处置能力,宁波市杭州湾大桥发展有限公司派员到嘉兴海事局交管中心进行为期一周的跟班交流学习。

  为保证交流顺利开展,嘉兴海事局指派专人对接并制定了学习交流计划,双方围绕VTS系统监控功能、桥区通航规律、应急信息通报流程、杭州湾潮汐特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开展了应急联动演练实操。期间,交流人员还参与了现场巡航,进一步熟悉了嘉兴辖区水文和通航特点。

  下一步,嘉兴海事局将和宁波市杭州湾大桥发展有限公司保持密切合作,进一步加大交流学习和合作力度,为有效维护桥区水域安全贡献力量。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