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VTS信息

嘉兴海事局完成2020年度VTS系统维护保养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4 15:02    作者:李磊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近日,嘉兴海事局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组织实施了VTS系统维护保养工作。此次维护工作由设备供应商工程师和该局设备维护管理人员共同完成。

  为确保维护工作顺利实施,维护人员事先制定了维护计划和工作安排,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个人防护措施。系统工程师按照操作规程对该局“三站一中心”所属雷达系统、甚高频系统、网络系统、VTMIS软件系统进行了系统性维护,全面检测以上系统的运转状态和硬件性能,现场校准并更新相关参数和数据,对发现影响部分系统正常运行的隐患点及时消除,并提交了维护报告。期间维护人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了业务交流,以保障系统稳定运行。

  下一步,嘉兴海事局将继续做好VTS系统的维护保养工作,确保VTS系统稳定运行,为辖区交通管理顺利组织实施提供硬件保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