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VTS信息

嘉兴海事局开展智控平台场景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8 19:31    作者:周城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近日,嘉兴海事局张海军副局长携相关职能部门人员赴辖区港航企业走访调研,充分了解企业需求,推进海上智控平台交通组织一体化场景在嘉兴港的本地化应用。

  调研座谈会上,张海军副局长详细介绍了智控平台及交通组织一体化场景的建设进展,并对平台及场景的重要作用进行了说明。嘉兴港务有限公司介绍了其现有相关系统的使用运行情况。双方就系统间衔接、数据整合与交互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强调避免重复建设。

  下一步,嘉兴海事局将结合各单位调研情况进行场景本地化创新,用数字化手段助力港口提高生产效率。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