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嘉兴海事局 / 嘉兴海事 / 党建工作

共绣党旗、薪火相传 嘉兴海事局新老党员共同参与嘉兴市直机关同心绣党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18:06    作者:陈珏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近日,嘉兴海事局革命老兵王云良同志,以及该局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部分青年党员代表共同来到嘉兴南湖边、红船旁,在望湖广场上一起参加了“绣党旗 迎百年 谱新篇”活动。

  该项活动由嘉兴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和上海黄浦区区级机关党工委联合组织,旨在通过共绣党旗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的诞生地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建党精神,为党的百年生日献礼。此前,上海黄浦区已完成党旗的部分绣制,并移交到嘉兴。

  作为市直机关单位5家参加代表之一,嘉兴海事局以“红色传承人”为主题组织新老党员共同参与其中,以海事革命老兵带着青年一起绣党旗话初心。在建党百年之际,用一针一线表达浓浓的爱党之情,用一言一行表示入党初心从老兵到青年的传承。

  活动现场,海事老同志还受邀讲述了他赴老山前线参加自卫反击战的经历。出席人员纷纷表示,从老一辈一言一语的初心故事里,深切感受到了前辈们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和无私无畏、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水面如镜、波光粼粼,望湖又见烟雨楼矗立其中,虽时代变迁,但初心永恒。在未来,一定会赓续前辈们的激情与信念,高擎历史的接力棒,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